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

♥ 最近的心情

最近。
不管是我 還是身邊的朋友
感覺發生很多事情吧

朋友♥
我希望你能開心啊
有什麼事就說出來 心裏會好過些
不要忘記還有我們
藏在心裏什麼都不說
我們看了也會很難受的
也許你不會看到我寫這些吧
但是 加油啊朋友 !
不管發生什麼事 你,還有我們
跟著我們一起Ring Ding Dong 吧 :)
Stand By Me ♥

我深深の被周遭的事影響
整顆心就是不想讀書
我該怎麼辦好呢 xD
朋友們 不要再叫我不要讀書了
我家人要我考好成績啊 ><

電腦
我真的很希望你能離我遠些
要靠近我 等考完試吧
但是你辦得到 我很難啊啊啊
每天都要開電腦看下我的精神糧食
一天沒看就覺得不舒服 xD
本來想放放之前表演的照片上來的
但是 真的還蠻懶惰的
心裏一直想 下次吧 下次吧
那就下次吧 哈哈哈 ♥




我說
我真的很愛你 哈哈哈 !
Sarang Sarang Sarang opss ><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