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

❤考試 算什麽??!

最近總覺得好像很多事情都在改變著
包括人の心...
爲什麽人可以變這樣快??!
短短不到1個月
你就好像不是我們認識の那個你了
唉~~~
順其自然去吧
-
-
-
這幾天有值得高興の事^^
我家啊希小姐啊 哈哈哈..
她xxxxxxxx(秘密)XD
記得放學要早點回家嘛
媽咪會罵のXD
唱'解脫'給你聽唄
-
-
-
接下來是
這個禮拜天要去啊希店吃
超級大一份の 哈哈哈 爽!!!
最近我有點吃到太over了==
不過沒有想要停下來 哈哈
等放假才打算吧
因為我太愛學校の食物了
-
-
-
沒錢了勒我
誰願意給我點錢花??哈哈
考多3天應該
考完試自己放假一個禮拜
過後要開始做工了@@
-
-
-
下個禮拜打算去新山
去得了嗎????
感覺沒人要去....
原因是xxxxxx
-
-
-
【 人心難測 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