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

先放照片^^
我和寿星婆啊莹



在fun fair的时候拍の

我和宝贝啊琴



宝贝啊莹生日啊今天^^
晚上我们去xxxx kopitiam帮她庆祝生日
那里の食物......
应该不会再去了 哈哈~
我们去了世上最破のfun fair><
朋友要玩top gune
可是上去了坐到屁股烧
那个做工的人就讲爆炸了 不能玩==
boom boom boom
哈哈哈 差点老命不保
我和啊琴一直拍照拍照
可是拍不到几张好看の==

哎呀呀^^
总之今天很好玩就对了 哈哈~
我 啊莹 啊琴 希儿 啊欣 洁雯 啊贵 哲哲 老大
啊bee儿 ivan 宇轩 ccy 小b 啊bear clement 伟杰 老涵
分析一下ratio><
女:男==6:12
哈哈哈 很难有机会是女生比男生多的勒
总之
我爱死你们了 哈哈^^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